昨天跟實驗室老闆吵架
詳細內容太複雜 總之是關於老闆反覆無常的事
雖然事後我們兩個說開了
好像和好了
但是今天他都不太想理我
開什麼玩笑
我也不會理他

今天甚至有一個postdoc來跟我說
要習慣
老闆就是這樣的人
我從另一個人那裡知道
其實大家都很討厭老闆
只是都忍著
實驗室的低薪水 超高工時 超高壓力 老闆甚至說實驗室太多人不請大家吃飯
實驗室才5個postdoc 1個tech 1個PI 1個prep學生 加他自己才9個人
哪有多人
也不准大家實驗時放音樂 早上9點多就開始到實驗室還有各個房間巡視
看誰還沒有來
下午也會到實驗室還有各個房間看你有沒有在做實驗
7點多他要走時
也會再去找每個人 看有沒有回家
甚至有時他晚上去跟別人吃飯沒回家
會再回到實驗室看還有誰留下
開什麼玩笑
你去跟人吃飯聊天開心
卻不准別人回家吃飯

總之一大堆事情
最可怕的是 他常常發email罵大家
可是我發現他居然沒把那些教訓大家的信發給我
想隱瞞我 也不用用腦袋

其實很開心我沒有隱忍著
雖然老闆現在心裡可能非常討厭我
可是我也不在乎了
因為我也很討厭他
希望之後2個月趕快過去

也難怪沒人願意進他實驗室
全校的人恐怕都已經知道他的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