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去apple想修power adapter
起個大早不到9點就出發
9點多的soho真是冷清的可以
apple genius bar為了幫顧客避開大量人潮
他從早上6點開門到午夜
如果壞的東西不是太難修
6-8點拿去修 當天就可以拿回來
我為了可以趕快拿新買的去退
本想8點前到
不過還是睡過頭
還好
因為店9點半才開門
我去時apple裡面只有待訓的員工
還有一些人在聽apple軟體的解說
就剩跟我一樣的人
抱著他們的電腦來諮詢
我一去這次不是叫我預約
先生很親切的服務
我說我的power adapter死了
他試試插上他的powerbook發現燈沒亮
換個頭還是沒亮
就說 現在可以百分百肯定他死了
(%Z*$#..我早就告訴你啦!)
還以為他下一步是會拆開power adapter
沒想到把線收一收就告訴我你可以打電話去apple care換個新的
挖勒!不是你現在就可以幫我換喔?
難道我跑了三次 這次還這麼早
就是來讓你告訴我
我可以打去apple care?
我當下已經沒力氣跟他說什麼
笑了笑就走了

後來坐subway時
他廣播
現在6號不停我那站
我嚇得趕快跳下來
要不然在我後面的那站下
可就不是好玩的了
因為學校北邊的地區治安就有點可怕了
在86街下車
那裡可是很熱鬧的地方 其實也不知道在熱鬧什麼 就是人很多
一走出subway發現居然就是一家超大賣寵物的店
剛好店正開門
就進去晃晃
看看他有賣哪種貓沙 哪種貓玩具 有沒有賣有門有蓋子的貓便盆
還有喵喵平常吃的處方飼料....恩? 居然沒有處方飼料 是不是要跟獸醫買?
不曉得這個店裡有沒有也附設獸醫院?
突然間我發現 喵喵根本好好的在高雄 又不在這裡
我在擔心什麼?
想著想著 就覺得好難過
從想喵喵
開始想一切的東西
尤其最近一切都很不順利
突然好想回家了
想喵喵
想台灣的朋友
想台灣的電視節目(來到這裡後我就不再看電視了)
想台灣的文具店
想台灣的7-11
想貓耳朵的炒飯
甚至想台灣的starbucks

這真是一個不好的事
尤其對我而言
一但陷入低潮就很難開心起來
我想我要好好大吃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