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去了soho把前一陣子買的power adpater退回了
原來這麼的簡單 快速
到櫃台 拿給小姐 說原因 小姐就把錢還回我的卡上
甚至連盒子都沒打開看
從apple的店走出後
不曉得是因為拔掉了一個心頭刺
還是天氣太舒服
還是走在soho的人們臉上都是一臉愉悅
突然間我也覺得很開心
慢慢的逛起街來
(其實本來的打算是還完東西馬上衝回家讀書)
不知不覺買了一堆東西
突然興起
乾脆走去chinatown買點吃的 順便喝個珍珠奶茶吧
去了chinatown又是一陣閒晃 到德昌買了一堆吃的
而且為了找上次朋友帶我去小店喝她超好喝珍珠奶茶
我找了好久
打給朋友她也轉語音
正當我要放棄去喝天仁的時
居然朋友出現在我眼前正要過馬路
我嚇得不敢當街叫她(怕以為是我的幻覺)
跑到她旁邊 確定了是她 才叫住她
朋友帶我去買珍奶 又帶我去一家好吃的麵包店 我買了蛋塔 土司
要去坐subway的路上 我又去光顧了 starbucks旁那個賣新疆羊肉串的小攤販
就這樣原本單純的退回power adapter
變成大採購之行
兩手滿滿的都是食物 還有soho買的小東西
回到家時已經快9點了
室友告訴我
我們那間空的 終於有人搬進來了
居然就是另一個西班牙室友之前說的那個葡萄牙女孩
應該也是一年級 但是會10月才來 她不rotation 直接就要進他們實驗室
我超超超級好奇 到底新室友會是怎樣的人
我回來時 新室友剛好出去吃飯
我東問西問 隔壁室友都有點煩了
終於新室友回來 還帶著男朋友(應該是吧)
原來是一個長得超可愛的女生
之前隔壁室友說 就是長得一付歐洲人樣
我還皺著眉頭說 歐洲人還有特別的哪個長相啊?
看到新室友 終於了解 什麼叫"長得歐洲人樣"
果然就是 長得歐洲人樣
是南歐那邊的樣子
小小的 褐色頭髮 五官很細緻 骨架子也細小
可惜 我有考試在身 她也一直跟她男朋友在房間裡
不然應該跟她多談談的
因為兩個室友都是post doc
學生的很多心情 不是他們能了解的
希望這個新室友的個性跟她的長相一樣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