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鬱卒的一天
為了拋開不愉快
打電話給朋友約了吃晚餐
她說她得到chinatown買蛋還有見朋友
如果我不介意可以約晚點到east village吃晚飯

聽到east village
第一個念頭就是St. Mark那的一間日本超市
零食很多 一樓還有賣長得像Yamashaki賣的蛋糕
美國人做的蛋糕都是口感差 甜死人 賣相醜的蛋糕
我第一次到這家日本超市看到蛋糕時
簡直驚為天人(雖然我也不過離開台灣才幾個月)
不過每次都有朋友把我的頭扳回來說 小心肥死你
所以我都錯過了

昨天 心情爆差
理所當然一定要吃蛋糕洩恨一下
其實我下午時已經吃了朋友送的泡芙了啦
不過一個小小的泡芙根本不夠力

晚上朋友(她是那裡的地頭蛇 因為master就是在NYU念的)
帶我去St. Mark我常走的那條街隔壁的那條吃飯
哇 哇 哇∼∼∼原來那裡有這麼多餐廳喔
朋友說每間都很有特色 也不錯吃
本來要去吃一家日本燒烤店(應該跟台灣的那種有網子自己烤的差不多)
不過大排長龍 只好去隔壁的西藏餐廳
餐廳裡氣氛很好
很多人在用餐
週五的晚上 每個人臉上都是愉快的笑容
在這樣的店裡
自然也感受到愉快氣氛
雖然東西還好
但是出來吃一頓的感覺還是很不錯

之後朋友又帶我到家超超超小的賣章魚燒的店
走去的路上 我皺著眉頭說 章魚燒有什麼好吃
朋友說 她朋友帶她來時 她的反應也ㄧ樣
當我看到店後 還有人潮
我的第一個感覺是
好像台大那個賣車輪餅的小攤子喔
很小 但是很多人在排隊
其實 我也是蠻喜歡吃車輪餅的
但是我每次經過那家小攤子 看到那麼多人在排隊
就馬上倒胃口
這家章魚燒也一樣
我看了後 頭也不回的說
走!直接去日本超市買零食蛋糕

果然我又在日本超市大搜刮一番
銅鑼燒 已經吃很多次了 要不要買? 還是買好了 不然我回家會哭
味增湯包 家裡一大堆 要不要買? 還是買好了 新口味 不試怎麼知道好不好
超大罐烏龍茶 再怎麼重也要提回家
一堆鹹鹹醃製的章魚 花枝繳那些 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 不買怎麼甘心
冷凍小飯團 太方便了 一定要買來屯著
麻署冰淇淋 好久沒吃了 最近天氣轉熱 吃起來過癮
還有一大堆 小零食 我半懷著洩恨的心情 全買下來
之後 跑上一樓 正在猶豫不決到底吃什麼蛋糕好
朋友一句 想那麼多?
我一口氣買了四種口味
早上吃了一個strawberry quarte
果然好吃到爆
不知道是不是人在外地吃太多難吃垃圾食物的關係
我覺得這個蛋糕比我在台灣吃到的還好吃
頓時 後天的考試 之後可能一天有48小時也做不完的實驗
都被我拋在腦後

人 一定要活在好吃的東西附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