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班上一個大陸的同學講到我週六要流浪的事
他馬上說 可以到他家去住
他已經結婚了
跟太太住在隔壁街也是屬於學校的apartment
他們家一共有三個房間
主臥房 書房 還有一間比較小的臥室
之前他媽媽來幫他們照顧剛出生不久的小寶寶
就住在那間小房間
現在 因為他們夫妻都忙
他媽媽就帶著小寶寶回大陸去了
現在正好空下那間小房間
剛好可以替為救急

今天中午大家一起吃午飯
墨西哥餐廳剛好就在他家對面
另一個同學說想去他家參觀
我也順道去了
這樣週六去時 就不用他下樓來接我
其實以學校這裡的地段
還有房間的數目 大小
一個月1200元租金真是一點都不貴
我參觀了他家後 真的真的真的很心動
不用被室友影響
離學校一樣很近
可以養貓
可以像以前在台北一樣 過著一個人逍遙的日子
只是 有一個問題 就是要是夫妻同住
或是簡單點跟另一個人有一個聯名戶頭
而那個人當然是我哥啦
正在得意 這未免也太簡單了時
突然想到
我好像除了我哥 我爸媽外
就沒有什麼特別親近的朋友了
尤其在這裡
難怪
當時哥哥結婚
爸媽特別囑咐嫂嫂
跟哥哥結婚後 這個妹妹也是妳妹妹了
當時聽爸媽說還覺得挺好笑的
我都幾歲了
還要別人照顧嗎

可是
最近不知怎麼了
突然覺得一個人的日子好像也不是那麼逍遙
常常 就想跑到哥哥那裡去
就算是沒幹什麼 三個人吃吃飯 聊聊天 看看日劇 也很舒服

哎....這好像是不好的徵兆
我好像越來越軟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