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大致上看了一下我在自己blog寫的文章
一看大吃一驚
怎麼......
幾乎全都是些負面的情緒
本來
也想把今天悲慘一天的情形寫下來
順便發洩一下心中的不爽
可是
當我發現原來自己從來美國後都一直處於不高興的情緒
就實在不想再多寫些這種陰暗的文章
免得以後
再也沒有朋友願意來看我的blog了

話說
今天中午從房間要趕去上課時
突然看到有一團黑黑的東西在地上
本來還以為又是那些沒家教的室友把雜物堆在地上
但是當我走進仔細一看才發現
居然是一隻黑色的鴿子飛進來我們客廳
我跟他四目交接
他居然一點也不怕我
就看著我走到他身邊
我都已經近到再走近他5公分就能採到他小小的鳥腳 他還是待在原地看著我
我不得不發出點聲音試圖警告他
“大哥,這裡是我家 中央公園又大又漂亮,你親戚朋友也都在外頭等著你,就高抬一下你的翅膀,加入他們吧“
當我發出些聲音後
他才開始移動他肥肥的身體
但是
也一點也沒有要出去的意思
只是開始在客廳走來走去
我一急 因為上課要遲到了
就開始加大音量 並且轉成英語頻道(當時天真的想,美國的鴿子,應該比較聽得懂英文吧)
同時他退一步 我近1.1步
終於把他逼到窗口
眼看就要大功告成
我就沒再逼他 等著他自己飛出去
沒想到他居然就在窗口蹲了下來 同時也不再理我
我這下是給他氣到了
怎麼連鴿子也對我這麼囂張
我開始大聲的恐嚇他
沒想到 他居然發出不爽的鴿語(不用聽得懂鴿語 從他的語氣也知道是在回罵我)
同時也一點沒想移動的樣子
這下 真的惹火我了
你這不懂規矩的傢伙 擅自進別人家 看到主人也沒打聲招呼 主人已經請你離去 你還死賴著不走 甚至還敢對主人叫囂
我當下就開始四處張望 看有沒有什麼"武器"能夠把這隻死鴿子掃地出門
就在我準備拿起室友澆花的噴霧器準備對付這他時
他居然就識相的飛出去了
我愣愣著看著他飛出去
心中居然有股奇異的惆悵

其實現在想想
我當時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非得要趕他出去
其實 他待膩了或是想找朋友想吃東西了 應該就會自己飛出去
就算是 他今天留下了些"紀念品"在我們客廳
或者他待得太高興了 明天開始招集他的親朋好友一起把我們客廳當成他們的渡假小屋
老實說 都不太會影響到我
因為
客廳早就成為西班牙與葡萄牙室友與他們的一堆朋友的公共交誼廳以及大陸室友的儲藏室
裡頭總是亂成一團 到處堆滿雜物 各處都髒的不像樣
所以我根本沒在使用客廳
今天 多了一隻鴿子來用這個客廳
又有多大的差別
我又何必這麼執著 一定要趕人家走

再說 室友(不曉得那一個)也不知道哪跟筋不對
這樣的氣溫下
總是喜歡把客廳的大窗戶打開
搞得客廳溫度跟外頭一樣冷
而既然我們的窗戶開的這麼大
自然也不能怪人家擅自進家門
而且就算我今天趕了他走
明天 他高興還是又會飛進來
我也不能阻止室友開窗戶了

想著想著
突然很希望明天能在看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