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早上發生件無比愚蠢的事

昨天晚上終於把今天要交的作業寫好
寫完時覺得還早
於是把明天要交的作業也開始拿出來寫
可是怎麼樣都沒法把最後一題寫出來
所以就想 算了 我瞇一下好了
說不定瞇一下時就自然夢到怎麼寫
這一瞇就瞇到早上(最近常常晚上習慣瞇一下,一瞇就是一個晚上)
早上起來 壓根忘記要交作業這回事

9點出門去上課
到了課堂看到大家在交作業我才想到我沒帶作業
整個上課時都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衝回宿舍拿
想走(其實來回應該才15分鐘)但是又想上下去
就在我猶豫不決時
課也結束了
我問助教可不可以等我一下我回去拿作業
助教說不等我 請我去她實驗室找她
我想也沒關係
於是就衝出去在零下10度的路上開始半走半跑(這麼急其實是因為助教臉色不善)
等進了房間怎麼也找不到我的作業
突然覺得不太妙
打開包包裡的筆記
ooxx.......我居然把作業夾在筆記裡
我根本就帶在身邊了!!
後來一回想
是今天早上出門時匆匆忙忙的就把昨晚寫的作業還有計算紙 筆記一起夾進來

一路上一邊發抖一邊氣自己笨到家了
結果更笨的事才要發生

又經歷了將近10分鐘-10度裡的奔跑到了上課的的大樓
跑進了助教告訴我的房間(16-10)
我一看 傻眼 看起來像是某老師的辦公室 哪是實驗室
正要想問人時
我才發現
我根本沒問助教的名字
雖然接過她發給大家的e-mail
可是誰會記得閃過你眼前一次的不知道哪國人的名字
我當場氣的想吐血
無奈
只好回到上課的教室 拼命祈禱助教還在
果然
老天爺從沒站在我這邊過
大家都走了
除了剛剛在討論問題的兩個大陸同學
我問了問他們記不記得助教的名字
果然 沒人記得

我萬念俱灰 不知該怎麼辦
正想要不要跑回房間開個電腦看助教到底叫什麼名字時
我就被那-10度的溫度給阻止
當下決定 再去助教給我的房間號碼一次
抓個人問有沒有認識某人正在當core I 的助教
我知道這樣問很好笑
可是 我實在不想再跑一趟了

跑去助教給的房間號碼
站在門口東張西望
突然
咦....怎麼好像16-10後面還有字
翻開那張半遮住門號碼該死的紙
我才發現 我以為的16-10其實是 16-10A
x的!01-99有99個號碼這麼多 一層樓那來99個房間
明明01-99就夠用 幹嘛來個什麼10A
我找了一下 10B居然還不相連
才發現10B的確是間實驗室
而且.......
還是我將要rotate的實驗室
這間16-10B我已經為了找老闆談來過很多次
老闆也為我介紹過他實驗室的人兩次
正當我開始冒冷汗時
一進實驗室 就看見助教坐在那裡
看到她坐在那
我就對她有印象了 老闆介紹過她 我們握過手

我傻笑的把作業交給她
也不知道當時哪根筋不對
告訴她我下個實驗室是這裡
她聽到我將要來這裡 看起來也像說些什麼
可是3秒後 她就放棄指指她喉嚨
天啊∼∼∼原來之前我去問她可不可以請她等我 她言簡意賅是因為她不能說太多話 感冒了 跟她爽不爽一點關係也沒有
看來-10度下的奔跑也白費

萬念俱灰
只有阿Q的想著
還好沒有更笨跑回房間去找助教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