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回到我哥哥那渡過xx歲生日
又從我哥那裡帶回了沒看過的日劇
哥哥嫂嫂強烈推薦我看沈睡的森林和冰的世界
其實我一直是喜歡比較懸疑的劇
應此也不排斥 就帶回來了
老實說 雖然懸疑 但是兩部片的步調都挺慢的
尤其是冰的世界
我常常看到昏睡過去
醒來繼續轉回上次昏睡的地方繼續看
我有種就是要硬撐著到結局 然後告訴我哥 "我看完了"的情緒
老實說 兩部片我都不太愛
因為太陰暗了
我無法想像 為什麼愛的人不愛自己就要取走她的命然後覺得她就完全屬於自己(沈睡的森林)
人都死翹翹了 就什麼都沒啦 哪會屬於誰
我直覺就是 事實上殺人者只是不服輸 不願承認他愛的人不愛他反而愛別人並且他們倆得到幸福
冰的世界也是
殺人者完全就是看不慣搶她愛人的女人得到幸福
說到底 兩個殺人者都只是因為自己的不服輸所以使盡一切手段

看完後我本來只是單純的覺得 連續劇罷啦 真實人生才不會發生
但是真的如此嗎?
好像也不是 是我真的太單純了
剛剛看到一則新聞 大陸一個男子因為恨友人強姦了自己的妻子 就把友人殺死並且分屍焚燒烹煮友人的屍體
還是妻子跑去報案事實才被揭露出來
其實這件事最大的受害者應該是妻子啊
丈夫應該在此時要用他的最大力量安慰妻子保護妻子不再受任何傷害
殺了強姦者 難道就可以抹去曾發生的事實嗎
殺了人 丈夫入獄 妻子不是又受了一次打擊
雖然不能說 丈夫這麼做完全不值得同情
但是他的做法對我來說真的不值得同情同時愚蠢至極
但是 人世間有多少人每天總是一直在做這些不值得同情又愚蠢至極的事呢
無法理解啊..

做人處事的學問
我想我可能連幼稚園都沒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