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累到不行
也不是說事情有那麼多要做
雖然實驗很多 可是也沒到每天要熬夜的地步
課終於也快要結束了(下週)
可是卡在要不要選這個實驗室的關口上
老闆又突然說 你過兩天(就是明天啦)報個lab meeting
報lab meeting是沒什麼
但是偏偏是這個時候報
我的data又很怪 跟上一個人做出來的不太ㄧ樣 而上一個人做出來的是老闆心裡要的結果
我跟老闆還有帶我的postdoc討論過 她們倆個看起來都不太高興也不是很相信我的手的樣子
我這兩天 一直在想要怎麼解釋才比較能讓人信服
常常圖畫來畫去 搞半天 發現跟上一個一樣爛 然後氣個半死
這個lab meeting給我的壓力 遠遠超過以前做的任何一個 包括對整個graduate school給的報告
因為要是表現不好 就算是我決定留下來 老闆也不見得同意
當我壓力大的時候 就是要睡覺
昨天一整天睏到不行
下午4點時 本來決定要回家小睡ㄧ下
可是突然又發現 可能把圖這樣改會好一點
一摸 又摸到5點
這時我才發現我不只睏 原來我早餐 午餐都沒吃 而已經快到晚餐時間了
本來想乾脆走好了
可是突然發現老闆出現在實驗室
這個時候背著包包揚長而去 準找死
只好去買個吃的回來 先打發肚皮
吃著吃著 突然越想越覺得悲哀
我又不是要故意要早走去玩
我前幾天都搞很晚 昨天很累了想早走 是天經地義的
幹嘛要這麼偷偷摸摸
吃到一半
就決定我要回家睡覺
一回家 換了睡衣 馬上就睡著
晚上時有醒過來10秒鐘 聽到室友在講電話
但是當我下一次醒來 天又已經是亮的了(昨晚睡覺時還不到6點 天是很亮的)
算算 我睡了13小時
不過還是睏
但是 今晚就鐵定要熬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