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紐約後 最常跟以前的朋友說的ㄧ句話就是: 有空一定要來看我
一方面是我真的很寂寞 在地朋友用一隻手的手指頭就可以數完(是指可以出去吃喝玩樂吐苦水的那種)
另一方面 我雖然住在紐約市裡 但是對這裡好玩的地方一點都不熟 事實上 很多點我根本沒去過 (沒有人會想一個人去走brooklyn bridge吧)
所以我一直都很期待各地的朋友們來找我 我們一起去哪玩玩
不過現實常常是沒那麼美好的
我主要的障礙其實是實驗室實在忙爆了
如果在學期中 更是一直不停的考試 報告 再加上在實驗室裡 我的人生真的只能用悲慘兩字形容
好不容易我撐完了第一年的課 實驗室也選定
剛好 這幾天老闆到加州開會
這麼好的機會能夠好好玩一下 是一定不能放過
CKY(看大家都不把全名寫出來 我也好像該學一下 保護朋友們的隱私)是我高中同學
雖然在台灣時 我們不太常連絡
不過 後來到了美國 又同一年開始念PhD 再加上MSN的便利 自然就常在MSN上互吐苦水
前陣子 她告訴我 要來紐約找我玩 剛剛好 老闆也不在
真是聚集了天時地利人和啊
偏偏 課可以停 雨可以停 老闆可以不見 但是實驗停不下來
所以只好早上去做實驗
趕快拼完
然後去找朋友會合
老實說
這樣玩起來 還真的很累
因為心裡不由自主的還是會小小牽掛一下實驗
再加上 為了要準時去找朋友 實驗做起來就很趕
所以也特別累
不過 我一點也不後悔這麼累得過這幾天
因為覺得這幾天是這一年裡 玩最開心的時候
當走出了實驗室 離開了east building 就好像變成了遊客
來這裡這麼久
其實沒有當過真正的遊客
紐約讚的地方 我也沒有好好享受到

很多人會說 紐約真棒 真是好玩 如果我住紐約就要天天怎樣怎樣
我只能尷尬的笑笑
然後提醒他們 要在這裡天天吃喝玩樂
一方面是要很有錢 另一方面也是要很有閒
說難聽點
從台灣或其他國家來的人 如果不是能好好拼命為美國創造各式繁榮
早就已經被驅逐了
哪還能在這裡吃喝玩樂

所以呢
能享受這片刻的遊玩
還是很值得開心的
要知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