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來找我玩
她為了要去一個奇怪的地方 必須找個人陪她去
因此認識了一個她朋友的朋友
那個人 我看過他跟我朋友的MSN對話
真的是一個....怪人
用的字眼都很怪
朋友說 他自稱自己是"宅男"
我迷惑的問朋友 何謂"宅男"
朋友說 那種念2或3類組 每天流連在網路上以及網路遊戲
用的字眼都是網路族群用的習慣用語
同時對於真正的跟人相處很遲鈍
也沒有什麼朋友 (當然也沒有女朋友)
就統稱"宅男"

我聽了後 想一想
天啊∼∼ 好像除了不會沈迷於網路遊戲(mac的電腦 網路遊戲沒有PC的普遍)
我以上的條件樣樣符合
每天我都要點進新聞(中國時報 聯合新聞網)n遍
我對台灣影劇圈的大小八卦 比生活在台灣的朋友還熟
比如說 白色巨塔在昨天沒拜訪朋友前(她有pp stream 可以看台灣的各種節目)我一集也沒看過
但是 它的幕後消息我卻知道的非常清楚
像是 侯文詠是"武術執導" 費翔是演張鈞甯的恩師兼前男友 還有張鈞甯穿著浴袍一張跟言承旭坐著不小心領口有點敞開之類的

不過 還好在實驗室還有跟室友多少還是有互動
但是 很多時候 我都覺得我不太能認同甚至忍受他們一些怪行為
剛開始 我覺得是他們怪
久了 我就開始慢慢覺得是不是我龜毛
或不懂得人跟人相處之道

總之
覺得自己越來越自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