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久前朋友就報給我這個網站
download一個軟體就可以看很多各式各樣台灣的 香港的 大陸的連續劇
還有各式各樣的電影(當然是以香港電影居多啦)
另外 一些跟台灣比較相關的運動
像是棒球之類的 美國電視不太關心的 就可以看到
聽起來相當棒
尤其是對我這種從小到大的電視兒童
做任何事情 包括睡覺 都要有電視相伴
可惜 因為這是大陸那邊寫的軟體 只能用在PC上
我雖然有一台PC 可是已經是老婆婆級的電腦了
無敵慢 開個機 要5分鐘以上
一開機要上網 馬上就要update防毒 又再個5分鐘
一開IE 馬上一堆廣告跳出來 關都來不及關

前陣子朋友來 因為要一直上網 所以就把這台PC開了
沒想到 雖然開關機爆慢 但是真的上了網後 其實沒那麼慢

前幾天 到朋友家幫她慶祝生日
我們聊著聊 就聊到白色巨塔
她說可以在pp stream看到白色巨塔
我們開心的打開pp stream
一看之下 我們都上癮了
回家後我左思右想 到底要不要用我的老婆婆toshiba試試看pp stream
一方面是 我怕萬一download了 引來很多病毒(我的老婆婆最怕的就是毒了)
另一方面 我怕要是真的download了 我一定就上癮 每天就盯著電視看
那我的qualify怎麼辦啊?

不過 電視畢竟是陪了我20幾年
我終於還是抵不住誘惑
而且pp stream除了一開始download有一點點的小問題
之後 就非常順利

果然 所有如我之前所預料的
我上了癮 現在每天都在看電視
睡覺也開著 門也不想出
答應老闆週一或週二要把更新版的proposal給她看
我很擔心 可能又要食言了

話說 以前的我 從不是膽子這麼大 敢隨便晃點老闆
可是最近 人好像越來越混
對於很多事 也非常隨便
每天 最想做的事 就是睡覺
現在 多了一樣
躺在床上看電視 看到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