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室友沖馬桶時不知怎麼了 水一直流
結果水流出整個馬桶 還淹到浴室地板
我回家時 沒看到當時的慘況 只看到馬桶上貼了室友寫的條子
"馬桶壞了"
我大吃一驚 因為我看到時已經是週五晚上了
這又是個long weekend
另外 我們宿舍的修繕之慢 全棟都痛恨極了
萬一 他們覺得不太急
那麼我們可能要好幾個月得跟另一邊室友借馬桶 三人用一個 很不方便
所以我馬上跟室友自告奮勇要修修看
一打開水箱 我就看到原來是連著蓋住水箱的蓋子的鏈子鬆脫了 還有那個蓋子有點卡住
把鏈子重新裝好 喬一下蓋子就行了
室友目瞪口呆 因為她的方法 居然是把供應水箱的水龍頭關掉
她完全沒想到這麼簡單就解決
浴室裡的東西大致上都沒遭殃
只有地上的地毯
室友拿去洗
我一直等到週日晚上 還沒等到我們的地毯回來
我問她 她才說 地毯舊了 洗了之後背後的塑膠一片片脫落
所以她就丟了

呵呵呵 我聽了後 可高興了
因為終於能擺脫那難看又小塊的地毯了
我跟室友愉快的討論要買什麼顏色 大小的地毯
室友可能因為年底就要離開了(終於要畢業了 謝天謝地∼∼)
所以我說什麼她都說好
昨晚我開心的在浴室東量西量
雖然就那麼小小一點點一塊地
我還是想久應該怎麼買比較好

今天中午去bed bath & beyond 挑
挑來挑去 還是買了之前我買來放在房間那一款
浴室小 我買了一個中的(放在浴缸出來前那一塊 因為挺大的 也鋪到馬桶前) 一個小的(洗手台前)
另外 哈哈哈 有來過我台北家或高雄家的人就知道 我一向很擔心家裡的馬桶著涼
所以一定要幫他們戴頭套
雖然有點理性的人都知道 那塊根本是一點用都沒有 只是為了看起來舒服
不過 我還是忍不住買了
另外
我居然意外的看到我夢寐已久的放在床上的托盤
他的腳還可以收起來
雖然摸起來不是非常有質感
但是才10塊錢 怎麼樣都要買回來試一試

結束了短暫的bbb之旅
剛好朋友宿舍就在bbb旁邊 我就順道去拜訪她
剛好她男友來找她
我們三個就去吃了一頓黑黑的泰國菜
東西是不錯吃
但是......量無敵少
我們看到帳單後嚇了一跳
因為想東方的餐廳都會提供熱茶
服務生問我們要喝什麼時
怕冷的朋友就問有沒有熱茶
服務生問了我們要茉莉花茶 綠茶....什麼的
茶來了 也就是熱水丟個茶包
沒想到居然一杯要兩塊錢
一個破爛茶包要兩塊錢????
我本來才加了一次熱水
一看到兩塊 怎麼樣都要再要熱水
硬凹朋友再聊一下天
他們才告訴我 昨天晚上很晚時他們才想吃飯
10點多去了附近一家日式唰唰鍋
裡頭只能點兩人份或以上的鍋
兩人份就一鍋白水 加一片昆布
然後一盤肉 一盤青菜
朋友的男友覺得肉包蔥很好吃
於是想 既然這麼貴 可以多要點東西就多要點
果然來了蔥 還挺多的
他們倆很開心 本來還想多要點什麼 不過後來吃不下就做罷
看到帳單時 居然發現 那些蔥(大致一把)居然要"4元"
當然 他們覺得很不可思議 但是 蔥叫也叫了 也吃完了
也只好乖乖付帳

吃飽了 開心的帶著我的bbb戰利品坐公車回家
一回來 就馬上鋪上地毯 試用了托盤
果然都讚!
躺在床上享受我的托盤 把電腦擺在上頭 高度剛剛好
一眨眼 我才發現今天居然有實驗要做
趕緊匆匆忙忙去實驗室
一忙完 出來就天黑了
回到家 就餓了 (是的 我吃到3點多 回到家沒幹嘛 去實驗室做小實驗 回家6點多就餓了)
吃飽飯洗完澡 就睏了
對我來說 一天好像該結束了

可惜 這三天裡最重要的那件事我還沒做
就是寫我的proposal 明天交給老師看

今天 好像突然變很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