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lab meeting結束後 老闆排了一下之後要講的人
實驗室本來人就少 再加上又走了一個postdoc
所以大家很快就輪一圈
不過 因為我已經跟老闆講了
希望實驗可以停一停來準備proposal(事實上 是根本沒停到)
所以我以為自己有了豁免權
沒想到 老闆說 她9/15-22要去開會 她有點擔心我的proposal
所以她希望我9/14可以報lab meeting 就報我寫的proposal
當時我以為我可以有充裕的時間寫
沒想到 這陣子 我還是一直被老闆軟的硬的要求做實驗
我常常一邊做實驗 老闆看到我 就順口問 你寫的怎麼樣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完全找不到合適的字眼 語氣來回答老闆
剛開始還覺得老闆真為我想
可是久了 我就開始覺得老闆是不是存心的
明知道我陷入膠著 可是還是叫我做實驗
今天meetingr結束 我又要忙著大實驗
一邊做 我一邊開始非常非常的擔心下週我的lab meeting
離心的空檔 我問了在我後面要報告的postdoc
問他可不可能跟我對調
他說 要是我在9/28報告 哪來得及10/1要交出去
我正要跟他說 大家都說可以延期....
一抬頭 好死不死 就看到老闆走到我們對面的bench
然後她用疑惑的語氣問 誰要換meeting時間
兩光的postdoc說 是我想跟他換
老闆用不善的眼光看著我並問
"幹嘛要換?不是要你報寫的東西嗎?"
我一方面是從沒看到老闆用這麼兇的眼神看我 有點被嚇到
一方面是 其實我心裡真的很多不滿了
可是基於第一點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才能表達我的不滿 同時不要再讓老闆更火
所以我躊躇了一下 正在想該怎麼辦
偏偏那個白癡postdoc還繼續在那越描越黑
我看我離新的時間到了 就趕緊跑去拿我的sample
處理完我的sample 再看時 老闆已經走了

我知道
我也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