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天氣無敵好
因為沒辦法出去玩耍 心情大大的低落
坐在書桌前
就把窗戶大大的打開
書桌就挨著窗戶
剛開始的1小時一切都很美好
室內不用開燈 享受著自然光....看電視
外頭的風微微的吹進來
真是超級舒服
不過 沒多久 就開始出現問題了
不停有一些小蟲子從我大大的窗戶闖進來
這些不知死活的東西
飛進來玩一下 然後飛出去 沒多久 在外頭繞一圈
居然又飛進來 就這樣飛進飛出
搞得我連看電視都被打擾
現在天黑了
因為室內的燈光 更多的蟲蟲進來跟我一起享受光明
我只能一直告訴自己 算了 就當作在郊外看電視 上網 讀書
我們和平並存吧

但是 我不明白的是
這些小蟲蟲啊
我這裡是10樓噎
這麼高 飛上來 辛不辛苦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