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是以前系上兼第一個實驗室樓下的學姊
這次她來這裡玩住在她以前的死黨,N,家(第一個實驗室的學姊)
我們三個便相約吃個飯
J說要過中秋節了 要幫我帶我月餅 問我要哪種口味
我空空的腦袋只能想到紅豆蛋黃
基於這陣子每天坐書桌 肥得不像話
因此我說 只要一個就夠了 解解嘴饞
沒想到昨天我們見面
J居然是帶了一整盒的天仁茶月餅
我雖燃沒說出口 但是實在是爆開心的
因為 其實 我是很愛吃月餅的
以前在台灣 有事沒事我都會偶爾買一個
J的大手筆讓我有些受寵若驚呢
本來該好好請J在土耳其餐廳吃一頓的
但是 無奈 我忘了這家是只收現金
我們三個都沒帶多少錢
尤其是N習慣了不帶現金出門(住美國其他的地方的人 好像都非常習慣只刷卡)
我們三個挖空了身上所有的現金 才能安然出門

剛剛把肖想一晚的月餅拿出來吃
果然是好吃又不甜膩
而且裡頭居然有好幾種不同的口味
請室友吃了一個 她也說讚

吃著正宗的台灣味
突然間好懷念以前台灣的生活
覺得在台灣的生活真的宛如天堂
尤其這陣子我水深火熱 煩躁的要命
一想起在台灣 不管高雄台北的日子
即使是再煩再不如意的時候
出去吃我想吃的東西 到街上逛逛 找朋友出來聊聊
心情就會好些
可是在這裡能聊天的朋友 用一隻手的手指就數得清
而且大家都非常非常忙碌
一切不如意不開心 只能用睡覺跟看ppsstream來排解

希望我的proposal趕快結束
我才能回復正常的日子
有實驗做真的比每天待在家寫東西(還寫不出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