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posal deadline本來是10/2
不過 我的龜速和無效率讓我不得不要延長2週
我一想到我還有兩週要痛苦
就覺得日子生不如死
我真的恨死了寫proposal的日子
我覺得怎麼寫都寫不好
常常想好幾小時
生出幾行
之後的幾小時 又覺得剛剛花幾小時生出的幾行不好
然後把他們都刪掉
一整天 坐在桌子前面 這樣來來去去 變得一點進展都沒有
上個禮拜 我在家裡寫
效率無敵低(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看電視跟睡覺)
這個禮拜 我就在實驗室寫
的確 花在無謂的事上的時間變少
但是 也更煩
因為老闆不停的暗示我 有個很有趣的實驗 要不要做
還有 不停被打擾 有個postdoc要做個技術
目前只有我在實驗室曾做過
他只好一直來問
其實 跟他討論一下實驗 我是很開心的
但是 偏偏他每次來的時候 都是我剛好寫的開心的時候
被他打斷了後 我必須再花很多時間醞釀情緒才能寫
還有 老闆一直改我的specific aim
隨便小改動 我後面寫的experimental design就要重寫
資料也重找
她一句話 我就要多花好幾天
這樣 我何年何月才能寫出來啊?
偏偏 我還是得仰仗老闆幫我改
所以 我覺得最好還是聽她的
她下週自己也要閉關趕她的grant
我想她就不會那麼有心思管我的proposal
不過 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還有 下週就要開始上課了
前幾天才發現這個課loading很重
我真的該趕快把我的proposal結束
不能拖了
但是 不好好寫 生出來的爛東西 一定會被退回
那不是還要再花時間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