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別人怎麼看
我就是非常沈迷櫻桃小丸子
這次回台灣 特別買了一個剛好特價的25片共50集一整套的櫻桃小丸子
晚上回家有櫻桃小丸子等著我
感覺真是很好

上海室友看到我新髮型的第一眼就大叫
怎麼這麼像小丸子
老實講 我自己是一點也不覺得像
除了那個我自己因為愚蠢而硬堅持要的平瀏海(後來我總是硬分旁分 可是沒過多久就自己回復)
整個型一點都不像啊
除了 剪這個頭讓自己的頭看起來超大 所以可能有點像卡通人物
後來 昨天另一個同學看到我 也不由自主大叫
真像小丸子

好吧 這下我不得不承認
應該真的有點像吧

不過 對於這個新髮型的眾多評語
去除那些一聽就知道是謊言的
沒有一個是好聽的
我知道 我剛看時也很沮喪(更沮喪的是一剪完就去照新身分證用的大頭照)
所以 能夠像小丸子
其實已經是最好的評語了

喜歡小丸子
除了覺得小丸子的本性跟我很像外(小丸子的缺點我全有)
還很羨慕不管時間怎麼移動
她永遠是小學三年級
永遠有超寵她的爺爺在身邊(雖然76歲了 但是還是好健康)

這次回高雄 去祭拜我離開一年半內突然一起離開人世的長輩
我的外婆 我的奶媽 我奶媽的先生 (全都是很疼我也很親的長輩)
可是令人遺憾的是
他們似乎約好一起在我離開台灣的一年半裡離去
更遺憾的是 一直到他們去世好陣子我爸媽才告訴我
在一個公眾場合 對著一堆不認識的人
用講笑話 輕浮的語氣說出來
還不是對我說 是我在旁邊順道讓我聽到
我當下還以為是個低級的玩笑
沒想到 居然是真的
人格的養成果然跟年齡增長一點關係也沒有

一下子離開了三個年長的長輩
好像更再暗示自己 已經長大邁入另一階段
同時 很多朋友要結婚 已經結婚 或本來鐵齒絕不結婚也開始計畫結婚
除了小我四歲的小表妹還沒結婚
跟我相熟的堂表兄弟姊妹居然都結婚了
而我
還希望自己停留在小學三年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