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有寫blog囉
因為最近的人生一直出現令人難過沮喪無力的烏雲
我曾發誓
既然我已經過的這麼不開心
那麼記錄下來的 給未來的自己 給其他朋友看的
就都是要開開心心又有意義

最近真的是down到谷底
上周某一天是個極致
首先 老天爺好像故意要跟我作對一樣
從走出門後 包括搭電梯跟人講兩句話一堆有的沒有的全都不順
再來 是突然發現我的可愛粉紅色hellokitty USB memory stick不見了
我已經好久沒有用它了
最後一次有印象是借給實驗室新來的postdoc
可是我也記得她還給我
但是之後我就真的不記得到底去哪
整個實驗室還有我曾出沒過的公共區域以及家裡我都翻遍了
就是怎麼都找不到
然後晚上回家 意外發現我的american express的卡被盜刷
這張卡 我已經將近兩個月沒用 從開始用到兩個月前 其實也沒用過幾次
被盜刷 真是讓我很意外
當然 實質上我是沒有損失的
打電話去說被盜刷 自然不用付錢
可是 可是....
經過一整天的不順 晚上要睡覺前又發現卡被盜刷
心情當然很惡劣
打去問一個朋友 (印象中她好像告訴我她也被盜刷)的經驗
自然 我就咕嚕咕嚕開始抱怨一天的衰事
沒想到 朋友反應很冷淡 好像這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其實事實上也是
USB memory stick不見了 就再買一個囉
卡被盜刷 就打去說一下就好囉
我心裡是知道的
但是我是人啊∼∼人總是有情緒的
朋友很冷淡 我只能很尷尬的趕緊掛電話

後來告訴我媽我哥
他們也很冷淡
我媽還認為我的hellokitty"被偷"
(今天找到之前我已經把它歸類為被偷走 因為我也不是第一次在實驗室被偷走東西)
是因為hellokitty太醒目了
就像我之前的gucci錢包一樣
所以 一切都是我的錯
還有 我那麼騷包買了hellokitty
不只被偷 那個stick還特貴 我損失更慘重
我哥也只是"喔 是喔"
實驗室除了坐我旁邊的ted安慰我一下 幫我想一下主意
其他所有人都是 "喔 那個粉紅色hellokitty那個唷“

老實說 hellokitty掉了 我本身是沒有真的太太難過
因為剛開始我一直以為只是自己亂放不知在那
後來好久都沒找到 才想應該是被偷了
那時也已經錯過"該難過"的時機了
但是 朋友親人的冷淡 才讓我越想越難過
因為 我覺得要是我朋友親人發生一模一樣的事
我一定不會只用"喔"帶過

不過 別人要怎麼反應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媽我哥的冷淡反應 其實我早就該想到
因為他們一直是這樣
是我自己太愚蠢 真是不該告訴他們

今天一早 在msn上碰到朋友
我們互問了好不好
我只說 最近很衰
朋友說 希望我今天能好運
聽完 突然覺得 今天好像會有好事發生
果然 今天做完實驗 還穿著實驗衣站著在想實驗
(平常一做完實驗 我馬上會脫掉那噁心骯髒不知道是誰的實驗衣)
想著想著 手就想揉ㄧ下大腿(週一去跑步 今天才開始腿酸)
居然摸到類似我hellokitty的東西在實驗衣口袋
趕緊拿出來一看
天啊∼∼∼∼居然真的是我可愛的hellokitty
我當場感動的想大聲宣揚(不過馬上想到 我這麼大聲 人家只會嫌我在那麼鬼叫吵人)
果然 如我一開始想像的 是我自己愚蠢 不知道放哪去
找回來了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不單單只是 它回來了
好像也代表了 烏雲要散去厄運要遠離我
今天傍晚 我硬是把實驗延後 想趁著開心再去挑戰我痛恨的慢跑
雖然還是非常非常痛苦
但是 可以明顯感覺到 比週一時進步了
晚上洗完澡吃完飯再去實驗室做實驗也不覺得悲慘
雖然我的兩隻腳今晚真的很酸很痛
但是 我週六還要去跑
下週則要去健身房游泳做瑜珈
過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