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每天都會聽到"時光飛逝"這句話從不同人嘴裡說出
而我當然總是心有戚戚的點著頭
想到我上次見到藍配綠小姐好像是不久前
但是事實上已經是快半年前的事了
當時以為將無緣再見藍配綠小姐
沒想到 藍配綠小姐前陣子居然進我們實驗室了
其實也進將近一個月了
只是 一直沒有機會(其實也沒有膽)去問問藍配綠小姐,M,到底是不是真的眼珠不同顏色
我每次跟她說話 仍總是會不小心分神去注視著她的眼珠子 而最後忘了聽她說什麼

總算前幾天忍不住隨口問了
M滿臉笑意的說沒錯 你沒有看錯 不是因為衣服 不是因為光線 不是因為戴了不同顏色的隱形眼鏡
的確就是一藍一綠
雖然她爸媽的確是一個人藍眼一個綠眼
但是我們都知道並不是因為這個因素她有不同顏色的眼珠
(也當然啦 要是她爸媽一個人是黑眼珠的 那她的確就是抱錯啦)
她曾碰過一個小姐一綠一咖啡 而且是非常明顯的不同
不像她 其實還蠻容易忽略的
不過 我也很難想像要是一個人的兩個眼珠顏色差太多看起來會是怎麼樣的怪
或許是因為她也是個美女
藍與綠也不是太明顯的差別
所以在她身上看起來感覺是更增添神秘感

M除了天生長的美外
她也非常善於打扮
香水 指甲油 耳環項鍊戒指 高跟鞋 各式各樣簡單大方卻非常女性化的衣物她ㄧ樣不少
不過 話說我老闆也是常常洋裝高跟鞋的穿到實驗室
慢慢的 我覺得以“在實驗室當小女工就可以有理由把自己搞得灰頭土臉一身邋遢“還真是個給自己懶惰的大藉口
老闆是個這麼細心打扮自己的人
看到一個這麼邋遢醜陋的學生 應該多少會心情不愉快吧
而我也得承認 看到美麗又打扮得體的人在實驗室裡走動著
(可惜沒有俊俏身材好體貼的男生啊~~~)
心情的確是會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