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做夢總是很難在醒後記得到底夢到什麼
除非是非常不愉快的夢 睡到一半被叫醒
今天卻夢到一個人 一個早就遺忘的人 甚至已經無法算出到底幾年沒見過聽過這個人
可是 這個人卻出現在今天的夢裡 非常非常真實
夢裡的我也好真實 甚至穿著我現在正穿著的睡衣
夢裡並沒有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
只是兩個人相處著
過著一般人的日子
只是 夢裡的場景除了我身上的睡衣外
沒有一樣跟我現在現實裡過的日子有相關
當然包括那個人

之後醒來 所以事情都記得好清楚
清楚到不太愉快的程度
不愉快的原因大概是因為
怎麼這麼個不相關的人不相關的事要出現在我的夢裡
連我醒著後都要存在在我的記憶裡佔用我不太大的腦容量
這個人 即使算是認識很久很久
可是其實我們一點都不熟
現在的我們更是八竿子打不著
但是今天這個人卻出現了
也勾起我對我們兩過去僅有的回憶
很少 應該是要很模糊的回憶 此時卻因為夢變得清晰
突然很想知道 這個人 現實裡 過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