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
雖然又只是在同一個大廈裡搬來搬去
但是這次搬家我期待非常非常久
從今年初我就已經開始計畫
整整有將近半年的時間
每一天我的腦袋總有幾分鐘在想著這件事
想到開心時會傻傻的笑
但是更多時候是想到前室友的可惡與不友善讓我氣得牙癢癢的
最後導致我要搬離那個我住了兩年的地方

現在搬到宿舍的最高層
陽光好 有些房間比較大
對我來說是大很多 因為我已經長久住在非常小的鳥籠裡
但是對大部分來看過的朋友 都是皺著眉頭說 有嗎?
我搬進的那個房間 其實大的空間是衣櫃有以前的兩倍大
雜物跟一個櫃子都塞進去後 房間自然就看起來順眼多
除此之外 4各睡房跟公共空間是上下兩層的分開 所以客廳跟廚房就會相當的大
睡房外也有很多公共空間
比如說我把另一個大櫃子放在睡房外頭 房間裡的可用空間就更大點了
學校裡除了碩士班學生以及pre-med學生
大部分人都是會待很久
所以日積月累雜物就會越來越多
能搬上14樓是很多人的夢想
因此14樓只要一有空房被知道
很快就會被填滿
我也是因為有朋友的告知 才能順利搬上來跟朋友同住
學妹也是因為我搬進來時剛好看見有一個人也剛好搬走
所以她馬上搬進來
雖然我還不知道跟朋友一起住好不好
但是至少我可以脫離討厭的前室友 可用空間也變大
人的確因此開心好多
因為家很舒服
我也又開始在廚房"做實驗"
以前住的地方 別說做飯了 我連洗各碗放杯水的空間都沒有
不過我也發現自己因此變得更宅了
週末完全不想出去

算算我來到紐約也快3年了
好玩的地方我知道的少得可憐
我逛過的博物館比所有只來過紐約玩一週的人還要少
朋友更是少得可憐
因為當有些朋友發現我這麼宅
對於紐約什麼也不知道
開口閉口都是實驗室
我也從不會主動開口加入人家的小圈圈
久而久之人家就會忘了我這個人
現在維繫的朋友全都跟我一樣很宅
一群很宅的人聚在一起自然更宅
這樣浪費了住在紐約的時光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