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麼搞得老是撞到頭

其實我從小就不太長眼
身體常常無意間摳到各種東西
因此手跟腳也常出現瘀青
因為撞到手腳身體會出現瘀青
即使發現時根本就不痛但是還是有"阿 我又撞到了的印象"
而頭因為撞到了就算有瘀青也看不到
就不過只是痛一下
因此我覺得撞到頭似乎比較沒怎麼要緊
其實有腦袋的人都知撞到頭才是要緊吧

這幾天密集的撞到頭
而且都是非常大力的撞擊
有好幾次撞完後甚至有昏昏的感覺
不過因為不舒服的感覺也都是很快就消失
因此也就不以為意
我想我的頭各處已經被我訓練的很堅固

不過就是剛好有一次 就是上週六去fire island lighthouse
在爬上一各很小很陡的樓梯時我又撞到頭
這次撞的非常用力 而且因為在塔裡有迴音 所以聽起來非常非常大聲
所有朋友馬上驚嚇的問我有沒怎樣
那時我急忙著趕快爬出來到最頂端看風景
因此連去感覺的時間都沒有
不過 事後有覺得有點腫 不過也可能是心理作用
因為大家都來關心說一定很痛很痛吧
所以事後自己也覺得好像真的怎麼了

前天中午在澆花時 又撞到了而且是同各地方
不過這次是開著的窗戶的邊邊
因為窗戶邊是鐵框 有菱角
所以感覺特別特別的痛
因此閃了一下
沒想到一閃 鐵框剛好刮過我的頭
不過因為鐵框並不是非常銳利
所以破皮不很深
因為剛好那個位置在額頭邊的頭髮裡
所以很不方便擦藥 也根本看不到到底破皮多長
於是隨便擦了一點點可以看到的地方
今天從傍晚開始 這個地方開始非常痛
皮痛(可能發炎了 因為皮腫腫的)頭裡頭也痛(可能有內傷)
一整個晚上在central park草皮上聽紐約愛樂的室外音樂時
那塊地方就一直疼著
害我怎麼都不能舒服的享受著音樂
(今天跟朋友一起去聽的這個音樂會可是期待很久的呢)
好不容易熬到結束回到家
還是痛著
連帶著右邊的臉跟頭好像也熱熱的
腦袋也轉的不太靈光
我想我有那種我越來越笨的感覺
應該不是空穴來風
常常亂撞頭真的讓我越來越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