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乾枯好久了
好久沒有寫點文章
從最後一篇文章到現在其實生活中也發生許多值得記錄的事
比如說4月初去了加拿大banff開會
住在像古堡一樣飯店 在房間看到怪東西 嚇得趕快換房間
還有人生第一次在一個這麼大的conference做oral presentation
又在最後一天講 所以都沒有好好享受那昂貴的飯店
開完會也不知道在急什麼 就趕快打包回紐約
應該怎麼要好好休息一下的

之後的日子每天都過得很痛苦
在實驗室每天都很煩
因為實驗不順
老闆也完全不想理我
想找她討論一律用我沒空
連我說只要2分鐘 她都要想10秒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說 好吧
還有很多有的沒有的小事
讓我越來越想逃避去實驗室
真的已經非常不喜歡現在工作的環境
所有聽我抱怨的人都只能說 那你趕快畢業吧
我也知道啊 可是要paper發出去才可以畢業嘛
要不然我畢業後要去哪做postdoc勒?

基於只要開始寫blog
這些抱怨文就會像開了的水龍頭不停的西哩嘩啦流出來
而當想寫點生活中的好事時
也因為馬上會被實驗室的煩事給打敗
結果就懶得寫

所以最好的方法是 有好事就趕快寫下來的好

今天去看了一個3D的卡通電影 "Up"
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
除了好笑 3D做的非常棒之外
故事也好感人
我只能說我從沒有看哪部電影或連續劇會看到哭
可是我居然被這部電影感動到流淚
(也可能是老了啦 哈哈)
從電影開始到結束 沒有半點冷場
電影內容非常豐富
小朋友會找到他們喜歡的點
大人也可以找到他們覺得有趣的地方
我覺得是部輕鬆有溫馨可愛的電影
等到DVD出來 我一定要買回來再看

最近週末都很不想做實驗
所以都只排小實驗做
能出去鬼混的時間就變多
去年來的postdoc V是個非常愛逛街人
她在這裡並沒有什麼朋友
我們兩是實驗室惟二的亞洲面孔
她不算亞洲人 因為她在奧地利長大
但是她爸媽是越南人 算是非常傳統的亞洲家庭
因此她很多想法也都非常亞洲
她也很習慣吃亞洲菜
我們兩就常常出去鬼混
因為她非常留意時尚又常逛街
所以眼光非常好
跟她去逛街都可以買到便宜又好的衣服
從她身上也可以學到很多跟流行有關的知識
她因為在紐約只有兩年
因此她會很努力的想去紐約各個地方走走看看
要不然至少她會去中央公園走走或看各書
現在天氣好了
我們每天都會去中央公園吃午餐
同樣是吃飯 可是在公園裡吃感覺舒暢很多
另外 也漸漸習慣去公園跑步
走去gym游泳也慢慢不覺得麻煩
我想我已經是越來越喜歡紐約了
也越來越能享受住在紐約的好處
尤其是好吃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各式各樣的異國菜多到數不清
想吃台菜也不會太令人失望
這一點是很難有哪各城市可以跟紐約比的
對啦
上週末去吃了一間阿根廷steak house
那牛排真是太太太太好吃了
我覺得一點也不比peter luger差
非常多汁又濃郁
也不算貴
12os的sirloin19元
要是5-7點去吃 還有early bird set
是沙拉加french fried然後選一個肉類 可以選sirloin
還加一杯sangria 只要25元
可惜我現在有減肥的壓力
要不然每週都要去吃一次

生活中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