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了

要不是無名要關了被迫決定要不要救出之前的文章

大概這一篇文章也是出不來

兩年來的生活好像什麼都沒變

還是實驗室 家裡 實驗室 家裡

但仔細想想也是發生好多新的事

比如說 因為房租漲的太多也終於決定當有殼蝸牛

雖然不用揹貸款(因為房子實在太便宜)

但還是覺得倍感壓力

一天到晚都想著存錢 動不動就上網去看我的存款

此外 長久以來我都是走路去實驗室

住的之近 是可以半夜穿著睡衣去做實驗

以後呢 得坐公車或light rail去實驗室

也就不能想去做實驗就做實驗

不過想想 我也不該再把實驗當作人生中唯一的目標吧

自從一年多前領養了兩小後 生活變得更宅

沒實驗時就只想(其實也是只能)”呆“在家裡陪著她們

為了降低以後帶她們去獸醫院撒鈔票的機率 也盡量買”好“一點的食物

不知不覺 錢就進了petco跟amazon的口袋

還好 兩小比起喵喵算是健康得多

除了偶爾拖著大便衝出便盆 或滿屁股的大便也不舔乾淨就跑到地毯上坐下來

兩小算是健康活潑又愛撒嬌 也能乖乖的配合我幫他們設計的減肥計劃

倒是我 要是也能乖乖的配合我幫自己設計的減肥計劃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