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下次考試又要到了
這次是考代謝
對!不要懷疑就是大三生化折磨大家到半死還上很久的代謝
glycolysis PDH TCA gluconeogenesis pentose cycle respiratory chain lipid metabolism.........
就是那些垃圾(對某些人可能很有用 對我是垃圾)
自從大三上完那東西後我再也沒用到直到現在
我又要再背一遍
大三時花很多時間好好念 我仍然考得爆爛
現在老了 更是要加倍苦心才能補我這先天的不足
跟老闆 還有帶我的人都已經溝通好了
把考試考好重要 想回家唸書就回家
可是一次又一次 一天又一天 我還是待在實驗室裡
的確 是沒像以前那樣每天都搞很晚
但是三天有兩天很晚 我就吃不消了
再說 我本來也就沒多少時間準備
我很沮喪
因為我早就知道要花很多時間準備
我早就知道我不該花時間在實驗室做無意義的實驗
可是我還是犯了這個錯
一週眼見就要過去了
我到底記得了什麼?
週六前還要再去soho一趟refund power adapter
一想到就煩
本來如果有好好唸書的話
找個時間去soho 順便逛街 放鬆一下 應該是件開心的事的
可是現在搞成這樣
真是
自作孽不可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