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團油
就是我
我覺得我根本就只是個會走動會把食物消化掉的一團油

今天早上拿出牛仔褲穿
已經好久沒穿那件了
因為前陣子一直覺的很冷 都穿毛褲子
今天一穿 天啊∼∼∼
怎麼這麼這麼緊
我記得上次穿的時候 還剛剛好 甚至有點鬆
怎麼才不過3個月吧 好像整個人大了一號
早上趕著出門 沒時間換其他褲子
就穿著很緊的褲子 一邊走一邊想
這3個月我是怎麼了??
想半天 歸結出幾個原因
1. 換到annengerg building的實驗室後 我幾乎每天中午都吃一樓的cafeteria 那裡的食物超油超鹹 還吃超多 每天中午都要花掉將近10元 (我偷偷觀察過 大部分人中午都吃很少)
2. 冬天到了 一直想吃東西
3. 外頭太冷了 能不動 不出門最好
4. 現在的實驗室 太閒散了 很多時間我都是坐在椅子上
5. 心情鬱悶 靠睡覺來抒發 偏偏我又常吃完晚飯就睡 睡完起來吃點"零食"再活動 活動也都是坐在椅子上讀書寫作業
6. 比起三個月前我又老了一點 所以新陳代謝變差
7. 天氣冷 所以褲子變比較小件(我一直試圖說服自己這的確是一個理由)
8. 吃太多了(雖然這不是這三個月才發生的事 但是還是要拿出來檢討一下)
這陣子有空 會去參加學校辦得生涯說明會
他都辦在晚上同時附晚餐 是自助餐形式
我發現 幾乎是女生 都吃得很少 同時 學校很愛放各種lasagna 女生們都是不吃的
大家都只吃水果 沙拉 也只喝水或diet coke
通常我去參加這種說明會 都是看在有免費晚餐的份上 不吃lasagna就等於沒吃晚餐
所以雖然每次我都覺得不該吃 但都還是吃了

剛剛跟坐隔壁法國來postdoc(小骨架還算瘦的法國女人)抱怨我肥了
果然 所有人都是千篇一律的說詞
不會啊 尤其你看看那些美國人
我...是台灣人
要比應該跟台灣女生比啊∼∼
還有 身邊的東方女性(不論台灣的還是大陸的)都很瘦 (男生也很瘦,除了我哥外 哈哈哈 果然是一家人)
也都是小雞胃小姐
跟他們出去吃飯 無疑就是一直提醒自己是大胃王肥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