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天氣轉熱
大家都紛紛開始穿上春天的衣服
週六下午 看著外頭舒服的天氣 覺得也該出去透透氣
於是找了朋友約著去bad bath & beyond 順道去lincoln center看有沒有好表演
沒想到外頭看起來天氣不錯 事實上吹著極強的風還飄著一點點的雨
從lincoln center出來發現居然那裡就有一家bed bath & beyond
逛完那家店
朋友說想吃熱狗
我們去了一家很便宜很多人的熱狗專賣店
之後朋友又一路上開始介紹 "you've got mail"的拍攝景點
其實我已經開始不太舒服 不過看著朋友這麼興奮的樣子 我也只好一路忍耐(同時我還背著超大的袋子-bed bath & beyond的戰利品)
週六下午的西邊 到處都是人 每家店 都擠滿了人
從熱狗店 街上 cafe lalo zabar's
尤其是那家zabar's 人多到不像話 而且裡頭的人全都非常非常沒禮貌 很像早期的大陸人 要超過你 直接用擠的 你被他擠 他還給你白眼
我們在那家店待了很久 因為也真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還是現成的 非常適合我跟我朋友這種懶人
等到出來時 我已經不舒服到真的忍不住 開始在公車上哀
到家後 頭痛欲裂 非常想吐可是又吐不出來 忽冷忽熱 躺在床上也睡不著
終於 我決定還是吐一下會比較好(從小到大的經驗)
果然 吐了後 終於能睡著
一睡到11點多醒來
居然就好了 好像沒事一樣

不過 我想 短期內 我還是不會想再去zabar's
雖然那裡的烤雞真的很棒
不過 我覺得 我是在那裡"擠"出病來的

這兩天天氣突然又轉涼(不過不是真的很冷)
但是昨天中午突然下起雪來
真是嚇壞了所有的人
但是我卻很愛這轉冷的天氣
可以一直在被窩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