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文章了
總覺得這陣子腦袋裡一團亂
總是忙碌混亂的應付著生活 沒辦法好好靜下來整理一下思緒
也不是沒好玩開心的事發生
只是 當我還來不及開心 不開心的事就發生
主要還是為了選實驗室在不安著
暑假 當大家都開心放假 或著安心的開始寫grant proposal 或開始自己的研究時
我卻還在惶惶不安 做著第四個rotation
現在 我還沒開始做這個rotation 就已經擔心害怕起來
這幾天 情況好像明朗了些
但是有時 似乎又不是這樣
心情就這樣隨著每天發生的很小很小雞毛蒜皮的事跟著起伏
最糟的是 完全沒辦法跟人討論
其實主要原因也是 連我自己都搞不清到底想要什麼
旁人更是無法給我"我覺得""有用"的建議
而另一個原因 也是因為在同領域了 比如說同學 同校的間 我幾乎沒有建立半個友誼
可能是老了吧
無法像小時候那樣像張白紙一樣接受新的朋友
稍稍不何我意的人 或著被背叛一下 我就給他扣50分
身邊沒有我信任的朋友 可以互相傾訴的朋友
讓我不自覺好懷念台灣
或者該說 是 懷念以前的日子

希望這一切在終於選定實驗室後 可以逐漸好轉
希望這一天不要太久後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