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報完lab meeting老闆就催促著我趕快"討論"一下吧
到底討論什麼 我們兩都有點底
老闆在試探我 我也是藉由這次lab meeting在試探老闆
我的data很怪 我很想知道在這種情況下老闆怎麼反應
經過了這個meeting 看來我們對彼此都還算滿意
不過 週四 我除了要報meeting 之前還要上課討論paper 再之前還要去做個大實驗
所以週四早上兩點多睡 早上6點多起床洗澡提神
7點多去實驗室做實驗 本來想趕在9點上課前有20分鐘時間念一下paper
沒想到 做到8點55分 回到自己實驗室位子時已經9點了
還沒喘口氣就想到 我10點10分(特別想給自己喘口氣 所以把他調成10分 其實是9點半就開始的)要報告的投影機還不知道去哪借
慌張的去找人幫忙 還好 實驗室都是好人 馬上有人說幫我借
跑去教室 發現老師居然還沒來 連門都是鎖著 我不願站在門口當白癡 就又回到實驗室(教室就在實驗室樓下)
才一回到實驗室就想到 我居然忘了帶adapter 投影機是VGA接頭
我的powerbook需要有另一個adapter才能接上
上次我報journal club時就已經忘了 那時還發誓下次一定要記得
沒想到今早我匆忙出門做實驗 就還是給忘了
趕緊問有沒有人可以借我laptop 最好是MAC的
還好 也解決了
報告時 大家討論太踴躍 (或者是老闆話太多)
超出了我們借那間房間的時間
跑回lounge繼續meeting
終於12點多結束
老闆開心的說要不要趕快討論一下
我那時腦袋想的就是來不來得及去吃個午飯 然後開始實驗
還有明天實驗該怎麼辦
所以我馬上臉露疲憊說 實驗忙爆了 想想先
其實也是因為太累了 所以根本沒有多想什麼 用詞也很直接
後來回到家 跟哥哥討論一下
他覺得我要留下來就要趕快說 免得夜長夢多
還有 我那態度還有講的話實在也不太好 好像給老闆覺得我不想留
總之我晚上就發了信給老闆 說談談吧
今天實驗空檔 我們用了約3分鐘時間就敲定這件事

我痛苦 煩惱 掙扎 徬徨了近一年的問題
3分鐘就解決
老實說 沒什麼快感
因為後來將近一小時的時間 我們都在討論要趕緊做什麼實驗好
馬上覺得壓力大的不得了

不過 大事底定的感覺還是讓我長長的鬆了口氣
即使後來實驗超級不順利 機器給我搞怪 搞到回家時已經9點多了
心情還是一樣愉悅
即使明天要早起去做實驗 又是個大實驗 不曉得要搞多久
我還是不捨得今晚太早睡 把愉快的這個晚上就睡掉
因為...明天起床時 這個喜悅應該會馬上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