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Christmas後一直是過著忙碌煩惱緊張的日子
尤其前陣子在掙扎要不要做下一個rotation 如果想留下來 能不能成功
心裡真是一團亂
終於決定要留下
跟老闆講完後
我腦袋裡想問的第一件事就是 我一年到底有多久的假
老闆愣了一下說 好像有標準的
postdoc一年是兩週(意思是我也是兩週吧)
不過 她也馬上說 其實只要平時努力 有好data 想休息就去休息
(不過可能我比較悲觀 我想的卻是 那沒好data 就不能放假囉)
我緊接著馬上說 爸媽下週要來 想放假一週去陪爸媽
老闆又愣了一下
她可能真的沒想到 居然有學生這麼大膽 才剛說要加入實驗室 就要休假
她想了一會 說 恩...應該算是合理(合哪個理)
我知道 她心裡應該OS很多話 不過 我也不管這麼多
因為我真的要休息一下
放下所有的煩惱事 腦袋淨空

所以 再過一週 應該是再過5天 中間還要完成個大報告
我就要去放假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週
而且還要幫哥哥搬家 陪爸媽去見他們的老朋友 去long island見表姊 (這些都不是我想在休假做的事)
但是 我已經很開心了
只可惜 朋友們後來來找我
我就沒有辦法生出時間來陪他們

對不起啦∼∼∼來紐約找我玩的朋友們
不過 晚上一定帶你們去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