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課結束 實驗室選定 老闆即使好像不太爽還是准假 讓我生出的1週休息
但是可能要在生悶氣 擺臉色 動口角 全家人互吼中渡過
更別提 可能要當苦力 睡地上的悲慘境地

雖然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想像
不過 很可能要實現

總覺得 當跟家人相處時
我總是要不停的去遷就爸爸 媽媽 哥哥
自己完全不可以有意見與需求
小時候 常常為此動口角 跟哥哥打架都時常發生
(其實是被打 哥哥完全沒有悔意的說 是代父母教訓小孩 爸媽雖然不是很同意這樣的做法 但是 從也不好違逆哥哥的意見)
後來學會忍耐 逼自己閉嘴 要不然就不要相處
減少相處的確是增進感情的良方

可是不幸的很
一旦又是全家人同一個屋簷下
劍拔弩張 互看不順眼 彼此叫囂的情況馬上又出現
不過 我大多都不是當事人了 跟大嫂兩個互看 知道還是安靜為妙

但是我實在不想自己的美好的假期 可能又要陷入這種壞氣氛中
可能 該慶幸的是 還好我只有一週的假
或是 我該從現在開始一直禱告 祈求各大神明
許我一個安靜舒服的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