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朋友還有她男友和她室友去flushing吃午飯和買菜
因為朋友的男友有車 每次他來紐約他們都會去flushing買菜
香港超市是他們最常去的地方
那裡真的很棒
很大 想要的東西全部都有 東西比起manhattan當然是便宜很多
我們吃完午飯 去逛了最愛的麵包店 就殺像香港超市
平常我因為冰箱裡的位置太小 我又不會煮飯
大多我都是買飲料和水果
不過前陣子房間大掃除得把冰箱清空 我乾脆把食物都吃光 也不補
所以現在空間變大了
一些公用的空間也都清出來
於是這次去香港超市 就是打定主意一定要買很多食物回來堆著

週六下午的香港超市真是熱鬧
雖然不至於到擠的程度
但是推車早就被搶光了
於是我們都只好先拿著籃子
買到一半時 朋友跟她男友 幫我找到一台空車
我因為籃子裡已經幾乎全滿 就懶得把東西拿出籃子放在車子裡 而把裝了食物的籃子放在車子裡
之後 我就開始繼續逛
不過因為籃子放在車子裡 就沒有太多其他的空間 我就順手放在籃子上
就在我終於買的差不多了 準備再挑一下皮蛋就去結帳
沒想到...沒想到
就只有大概15秒的時間我的眼睛沒看到我的車子 我的車子連同我好不容易挑好的食物全不見了
我剛開始還不敢相信 東張西望好一會 又四處看看是不是擋到人了 被推到旁邊
可是都沒有 我就開始慌了 因為朋友們都已經結好帳再等我了
我的水果 蔬菜 都是我精細挑選的 要再來一次 又要多花很多時間
當時的我深信 是有人推錯了車子 應該不久後他就會發現
所以剛開始我也沒跑太遠
可是等了2分鐘開始覺得不對勁 也該發現了吧
於是我開始四處尋找我的車子 車子裡有一個籃子 應該是非常顯眼的
可是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那真是太古怪了 怎麼可能憑空消失呢
那個拿錯的人 難道連我整車的食物也要唷?
後來碰到朋友的男友跟室友 我告訴他們
她室友 瞪大了眼睛說 又發生啦?
我當時沒聽懂她說得背後意思 趕緊又繼續去找
後來碰到朋友 我們找半天 也仍沒找到
只好開始重新挑東西
就在我們挑好 準備要去結帳時 又碰到了她室友
她指著地上一個籃子說 是不是我的
我們兩看到當場理智崩潰
因為的的確確就是我的籃子
可是 我已經又拿了一份一模一樣的食物
當下 我才知道朋友的室友那是什麼意思
原來 我的車子不是不小心被人推走 而是有人沒有車子 就偷走我的車子 把我的食物堆在地上的角落
我當場氣的要死
跟了工作人員講 當然也沒什麼用 不過他倒是好心的幫我拿了一個車子
後來 跟朋友的室友問清楚才知道
她之前也有一次車子被幹走 那次 她才剛開始 車子裡東西不多
而我 應該是因為雖然東西很多 但是大部分都放在籃子裡 小偷可以很容易就把車子清空
後來 我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這種缺德事 我們想也想不到有人會這麼做
偏偏 居然還在短時間裡發生兩次
我更是倒楣 不到一週裡 被別人偷走兩樣東西
雖然這次被幹走了推車 基本上是沒損失
但是心裡真是不爽到極點
同時 我也深深感覺 這個世界真是一點都不美好

總之 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讓我覺得現在的人是不是都病了
道德感真是越來越薄弱
還是 人就是這麼可怕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