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念研究所時 我認識了一個習慣性說謊的人
剛開始完全沒發現她是這樣的人
跟她感情很好
因此也很相信她
壓根沒想到 她說的話 10句裡有5句不是真的
其實 也都不是一些什麼大事
只是 她很習慣的會順著別人的話說
然後再瞎掰
我後來想 她之所以要說謊 是為了要討好那個人
除此之外 她還非常會挑撥離間
剛開始我不知道 還站在她那邊 甚至被她利用
後來 我發覺了 也是我們鬧翻的時候

我一直在想 後來是不是我做錯了
我其實沒必要這麼直
我硬要把事實搬出來 以為這是最好的辦法
其實 我也沒有要她認錯還是怎麼 只是想知道為什麼她要這麼做
結果 可能只是把她更惹怒了吧

從此之後 我對新認識的人 都會先觀望一陣子 看他是不是值得信任
來到美國 又認識一個類似的人
有了上次的經驗 我告訴自己 別跟這樣的人走太近
不過 因為在這裡 認識的朋友本來就非常少
所以平常偶爾還是會鬼混一下
可是 我真的很討厭聽到他說謊
真的也是微不足到小事
可是 因為我對他已經有戒心
所以會比較留意他說得任何話
結果就是 更容易發現他說謊
我自制力沒有想像中的好
每次聽到他說謊
我真是很火大 氣的想大聲揭穿他
不過....我知道 還是不要的好
因為這樣對我自己也沒什麼好處
也更難保 他會不會也是個狠角色
我要是跟他鬧翻 他可能會做出些傷害我的事

所以 只能來這裡發洩
我知道 我老是發洩一些不好的東西在這個blog
把這裡變成我專屬的hate blog
沒多久就沒人來光顧了

不過 我實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誰叫我容易上火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