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去年冬天我來紐約interview時 跟朋友見面
她就推薦過我這間專賣巧克力的店
我詳細的抄在我的美食小簿裡 打算 要是以後有機會再來紐約一定要去試試
interview後5個月 我又來到了紐約
又跟這個朋友見面 我們又聊起這間小店
我的美食小簿也在
地址就離我家不到20條街的地方(就是走路20分鐘就到)
我無數次坐公車經過這家店門口
每次經過 每次跟這個朋友見面 每次心血來潮翻起我的美食小簿
我都咬牙切齒的發誓 一定要馬上去

終於 有次有個朋友來紐約找我玩
我們走到rockefeller certer晃晃
居然發現那間在這裡的分店
真的粉小 粉不起眼
我興奮的大喊 終於讓我吃到你了吧!!!
我跑過去一看 居然好死不死 店已經關了
我完全灰心 甚至想 我們就是沒緣份吧

前幾天 跟一個朋友出去走走
我們走著走著 居然來到那間離我家近的店
我懷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一步一步走向這家店
天啊∼∼∼ 居然開著
店裡頭 非常的簡單 就是賣各式各樣 一個一個的不同口味的巧克力
還有跟cocoa相關的產品
我早就聽我朋友說 並不便宜
所以 也沒想去買什麼蛋糕 只是想買幾個不同口味的帶回家
聽了店員的建議 我選了幾個熱門的
不敢多買 打算先吃幾個 好吃的話 下次再來試試其他的
買了一小袋 好像是6顆小的 一顆大的吧 一共14.xx元
還好 不是太貴
一出門口 我就忍不住拿出來吃
果然是口感無敵好 完全感受不到那種剛放入嘴裡舌頭仍感受到巧克力的形狀 (簡言之 就是入口即化啦)
即使只是咬很小的一口放在嘴裡 也可以感受到整個口腔甚至鼻子 都充滿了"巧克力"香氣
當時吃的時候 只能感受到 "很棒"
並無法確切的掌握到 到底哪裡棒

今天晚上 室友的朋友來找她玩
帶了一盒godiva的巧克力給她
我就烏了一塊
一吃 就馬上分出高低了
le maison的非常的純 不是說口味 是說 從放進嘴裡到融化後到被口水稀釋
感受到的就是巧克力的美味 沒有雜質
可是 godiva的 雖然也很香 但是入口即化的程度和純度 馬上就被le maison的比下去

另一個紐約通朋友 也曾跟我推薦過另一家專賣店 在西邊
聽她說 她只吃這家的巧克力
改天 我一定要問個清楚 也去試試

紐約的好處 就是在於到處可以吃喝玩樂
錢....散的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