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寫點什麼....
最後一年的紐約生活應該要好好的紀錄一下
可惜生活壓力太大
每次寫了一點還沒結束就被接踵而來的蓑事給耽擱
最後沒有半篇完成
一眨眼
寫完了論文
口試完
拚了一堆實驗也不知有沒有用
簡直像是逃難般的離開紐約

離開我住了將近6年的 Aron Hall
離開了我每天工作的實驗桌 電腦 還有老是忘記澆的的仙人掌花
離開了每天一起運動的室友 一起打屁吃飯的工作鄰居
離開了我又愛又恨的east bldg.
離開了常常吃飯 偶爾跑個步 卻從不知珍惜的中央公園
離開紐約時 我的心情是空白的
只是趕快坐上飛機睡飽覺 好一覺到維也納沒有時差
結果連中間轉機的地點是在哪個國家都可以搞錯
還好目的地沒有錯
還好真的有班機從另一個地方差不多時間飛到維也納
還好朋友有耐心多等一會
我才平安見到朋友

隔天早上起床朋友問 想念紐約嗎?難過嗎?
我想也不想就回: 我一起床時還差點以為我要遲到了,發現原來身在維也納度假 就開心的倒頭繼續睡直到被朋友挖起
我想我的心還在紐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