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西班牙室友告訴我說
這週六晚上他們要開party
問我介不介意
我問她幾點 有多少人
她都不說
要我一個一個猜
然後再不好意思一直搖頭
原來他們是要開個大型深夜party
20-30個人
從週六晚上11點到隔天5-6點
我臉色馬上鐵青
因為我週一要報實驗室最後的lab meeting
我好久沒報了
老闆要我一次全報
看來我得忙很久
再加上 週一我又要準備journal club
週二還要生統期末考
這個週末我應該是忙到會想哭才是
他們居然這時要辦大型party
我告訴她我的狀況
她皺皺眉頭說 妳要考試啊 我們都不用噎(天啊∼妳也太過分了吧 我要考試已經夠可憐了 妳還說風涼話)
她只說 可以請朋友們試圖小聲一點
開什麼玩笑
20幾個人 小聲什麼
我懷疑的看她
她只好笑笑說 對啦 不太可能啦
當然不可能好不好 平常她跟葡萄牙室友兩個人就已經夠大聲了
我問她能不能夠改地點 改時間什麼的
她通通說不行 還說聖誕節她跟葡萄牙室友都要離開 所以要慶祝一下(我才要慶祝你們離開吧)
還抱怨說 她已經好久沒有辦party了
那幾乎每天晚上他們呼朋引伴 一堆人吃飯吃到11點多吵個半死是幹什麼去了
我發現原來她只是告訴我這個消息
並沒有任何打算跟我商量的餘地
可是還一直問我可不可以
我覺得很好笑
這時候我說不可以 可以嗎?
所以只好到處問朋友可不可以週六晚上收留我
這次的事件
真是讓我有想換房間的打算
本來還想打算忍一年
忍到西班牙室友 大陸室友都搬走
可是
誰曉得他們明年一定走
再說 就算他們走了
留下那個更難纏的葡萄牙室友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