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我知道這個標題已經出現在許多人的板上 blog上
我不是要去趕什麼熱潮
只是 我也深切的感受到 我的朋友們都要結婚了
甚至朋友的朋友們也要結婚
其實用腦袋冷靜想想 這是自然該發生的事
我的朋友都跟我差不多大
朋友的朋友當然也差不多大
在我這個年齡的男生女生 不結婚要幹嘛勒?
結婚
我以前從來都不知道像是念完國小就要念國中那樣該照著年齡自然發生的事
不過 朋友們的結婚
給我感覺就是交往很久了 時間到了 就結婚好了
原來結婚不是像念博士班那樣該照著自己的欲望來完成的事
(或許用念博士班來形容不太恰當 因為很多人也是用念完碩士就該念博士的心態來念博士班)
不過這些評論真不該由我來說
一個從來不曾考慮過結婚這件事的人
只是沒想到 就算你不曾考慮也不願讓這件事發生在你身上
但是 你還是受影響了
哎 這就是現實的世界啊∼∼
還好 我爸媽還沒意識到他們的女兒打算一個人乾乾淨淨的過(或許加隻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