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3週又6天前穿了耳洞
每天都期待著4週一過就可以換自己想要的耳環
從2週前就開始採買新耳環
還好因為還不能馬上戴上 所以沒有成打成打的買
因此上從週末開始就每天期待著這週六趕快到
(我想我大概是每天都過著太無聊的日子)

結果....
今天早上起床後洗過澡匆匆忙忙到實驗室後
突然覺得右耳越來越熱
一摸居然好腫
越想要忽略它的不舒服
它似乎就越腫越痛
搞得我完全無法專心寫論文

隔壁的說 反正只剩1天 沒差 應該可以拿起來了吧
我也超想趕快擺脫這個耳環
所以當下決定就跑去廁所把耳環拿下來
沒想到 耳環超極難拿 (也可能是我根本不會 XD)
耳環很緊
還有一些黑黑紅紅的削削在我試圖拿下耳環時掉下來 噁心的要命
當我覺得就要把耳朵整個扯下來還拿不下來時 終於把耳環"拔"出來了
右耳很明顯的超腫 但是不腫的左耳也因為太暴力的把耳環拔出來而流出比血還要深的液體
整個就是痛悼不行
詢問了有類似經驗的朋友
朋友說 一定要把耳環給再戴上 不然耳洞就會合起

那耳環真是卡了超多黑黑的髒東西
除了用酒精棉徹底擦乾淨外 還浸在酒精裡好一會 我才覺得好像乾淨了點
差點還想拿去高溫消毒
不過很擔心再晚點戴上 耳洞就會結痂 到時更痛苦更難戴
所以用酒精消毒完後
裹上很多很多的面速利達母就打算把耳環重新待上
結果重新戴上比拔耳環更痛苦
一來我根本不會戴
再來耳朵腫起來 耳環從正面的洞穿進就像是在耳朵裡"迷路"了找不到出口
還好此時有人聽到我的哀號
過來協助我戴上

整個下午都在超級忙碌的趕著做實驗
感覺不到耳朵有沒有不舒服
可是實驗一做完  再把重要的事都做好
耳朵就開始來攪局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耳朵發炎
右頭也開始痛起來
整個右邊頭間臉就開始又腫又痛

天啊 現在是週五晚上耶
可是我不舒服到連電視都看不下去

一想到可能得再等個4週才拿把耳環拿下
還有身邊所有有穿耳洞的人都持著非常不支持的態度
不是說 戴耳環也沒什麼好玩的 我應該很快就膩了
要不就是要是說他們當初要能選擇的話才不會去穿耳洞
聽得我也開始懷疑說不定幾個月後
我也不會想戴耳環甚至會開始後悔 幹嘛自己花錢找罪受
給我家人知道我去穿耳洞
更是少不了被囉唆好陣子

不過錢花了 洞打了
我還是要堅持到底
希望4週後 可是真的開始戴上新耳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