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週末都在準備考試還有到處跟朋友哀號
以及偶爾過度放鬆自己的小小看一下淘氣小親親
一週最重要的一件事我沒做
就是......買菜煮飯

這週沒有便當吃
只好開始外食
中午考完回到房間
一方面是太沮喪
另一方面是剛剛被同學提醒居然明天要交biostatistic的作業
我之前完全不知道有這麼回事
才剛考完還要做作業
還要到實驗室完成上周五枚完成的事
一氣之下就不吃飯
開始寫作業

晚上真的已經餓到頭昏眼花
本來的計畫是
今天晚上早點回來把冰箱裡剩下的菜全煮光
沒想到又搞到9點才回家
走出實驗室大樓
唯一想到的就是買現成吃的
還好附近有一家中國餐館開挺晚的
雖然又貴又油又不好吃
老闆娘看我們同是中國人可態度也沒有比較好
但是
這時後就不挑剔了

沒想到在這家餐廳的隔隔壁的不知道賣什麼吃的的餐廳也開著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走進去
一走進去小姐就很親切的跟我打招呼
當下決定不管她賣什麼我都光顧她

沒想到先看到的就是長得非常醜又長得難吃(有些東西一看就難吃)的蛋糕
再來就是像墨西哥捲圓的扁的各式各樣的
再來是一堆爛爛的沙拉 可以自己挑
之後是看起來已經煮好很久的魚 雞肉 豬肋排等熱鹹食

本來想就吃沙拉好了
沒想到一個小的自己搭配居然要5塊多
再看看隔壁的熱鹹食
只覺得吃了一定又肥又不健康
想想還是算了 喝飲料就好了
正好有另一個小姐買了扁的墨西哥餅
原來會用鐵片夾起來加熱
看起來好像蠻好吃的
也不想太多就買了
另外又看到居然有賣上面寫著中文的"低糖綠茶"
瓶子很花俏 衝著有中文 也買了
但是為了一防萬一
還是買了瓶diet coke

一結帳 居然要9.81元
我嚇到不知該說什麼
真是.....
太貴了吧∼∼∼∼∼
那個墨西哥餅居然就要5.6
還好可以用debit card
要不然當場尷尬 因為我很久沒花錢了
皮包裡只剩5塊紙鈔

帶著我9.81元的晚餐
真的只有更沮喪
如果以後都這麼吃
一年後還能存錢的夢想一定破滅
甚至還是吃到老本
因為週末如果有約朋友
一向是從不節制的亂點亂吃

為了紀念這個這麼貴的晚餐
特地寫了篇長長的文章紀念她
還幫她照了張相

不過
題外話
其實那個扁扁的墨西哥餅還蠻好吃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