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上了兩個大爛課
中午時怎麼樣都無法再不好好吃飯就去實驗室
找了一個朋友
她已經在manhattan住了5年了
早就是地頭蛇
我其實只是想跟她一起吃午餐
抱怨一下
沒想到她帶我到學校的隔壁街一家墨西哥餐廳
剛走進去時我嚇了一跳
因為看起來不是很便宜的那種餐廳
中午吃這麼"好的" 相當失血
我昨天晚上已經大失血了
今天不能再花大錢
沒想到她告訴我其實很便宜
又很好吃
她朋友告訴她這家是manhattan裡相當道地又便宜的墨西哥菜
最棒的是
離我們非常非常的近
果然東西好吃
雖然同是墨西哥捲
但是跟昨天晚上的天差地遠
今天的料又超實在
而且店雖然小小的
卻乾淨又舒服

真的是很棒的一家小餐廳
我想我以後一定會常常去光顧

不過他的ice tea居然要2.25
真是太太貴了
早知道就冰水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