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一個月前某一天去了chinatown的一個超市
發現裡頭居然有買羊肉的水餃
在台灣從來沒吃過也沒聽過羊肉水餃
因為我很喜歡吃羊肉
所以看到了自然買了一盒試試
今天中午正愁沒東西吃
打開冷凍庫才記起我買了很多冷凍的丸子 水餃 餛飩 肉片
把這些有的沒的都丟到滾水裡後
突然又想起我好幾個禮拜前好像買過高麗菜
本來還想一定早就爛掉發霉
沒想到
居然只有一點黑黑的
加了高麗菜後整個鍋子滿滿的
可能因為硬把高麗菜塞進去
水餃 餛飩都破了
沒想到一起煮滾後
湯居然非常鮮美
連鹽都不用加
很開心的吃了一頓簡單快速的午餐
前一陣子因為太忙又懶惰
每天都吃外食
看到前幾天的花費後真是嚇了一大跳
雖然還不至於要用到老本
可是總還是希望能省點錢下來
去好餐廳大吃幾頓
不過.......
也要有時間去吧........

今天去92街上的一家黑黑超市
發現裡頭居然有賣"新竹米粉"
我嚇了一大跳呢
因為這是間外國超市
有賣米(中國的米)還有日本味增湯就已經很奇怪了
居然還有賣這麼台的食物
本來想買的
可是後來想想
就算買了
我也不會煮勒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