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過的很懶散
心情也很低落
一點點小不如意就會難過很久
越來越常興起還是回家好的念頭

昨天早上媽媽打來
跟媽媽講沒幾句突然好想喵喵
就叫我媽媽把電話拿給喵喵聽
那時喵喵正在睡覺
我媽把喵喵搖醒聽電話
照慣例我開始用特殊的語調聲音叫他的小名
不知道是睡得正好被搖醒火大所以開始叫
還是真的他也很想我所以開始叫
總之 他終於說話了
以前打電話回家跟喵喵講話
他大多只是豎著耳朵聽從沒回應過我
這次不管是什麼原因 他回應我 真是讓我很感動

我跟他對話了很久
就像是以前在台北一樣
我叫他 他也用特殊的貓叫回應我
不知道他小小的腦袋裡是不是真的知道 話筒那端的人是我
掛上電話後 整天心情其實都很低落
不過 週一就要考試 我還沒開始念
就算心情不好 也要假裝沒這回事 繼續唸書

不過 可想而知 念了一天 也沒把東西真的念進腦袋裡
週一的考試之糟 已經可以想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