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2/20結束我的presentation後
我就開始了頹廢 無腦袋的日子
爸媽 哥嫂12/21來到了紐約 正好碰上MTA罷工
整個紐約陷入瘋狂 混亂 擁擠 癱瘓的地步
本來預計要做的事情 只完成了看耶誕樹一樣
之後就趕緊逃離紐約
12/22 我跟哥哥為媽媽精心設計了他們這趟旅程中應該是最充實最美好的一個行程
woodbury一天遊
不用說 全家人買紅了眼
要不是哥哥沒訂woodbury旁邊的旅館
堅持要當天開回virginia
我們可能會賴到woodbury關門才離開

回到哥哥家後
一家人就幾乎黏在電視機前看韓劇 日劇 完全不想出門
這樣的日子 一直過到1/1我回到紐約
回來後刻意的不讓自己再去看任何x劇
可是 即使時間沒有花在x劇上
卻仍在不知不覺中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從回到紐約到現在已經10天了
這10天裡 雖然該上的課都有去上 新實驗室也開始
paper也都也乖乖的念 實驗也開始做
可是......腦袋似乎仍在休息中
做任何事情效率也非常的低
或者是因為
每件事情都做的不太心甘情願
所以到處浪費點時間
做起事情來 自然就很沒有效率
而且 我的"無所謂"病又發了
這個病在來美國後有收斂了點
我盡量讓自己做任何事情都兢兢業業
不過自從放了這個假後
心收不回來
病就嚴重起來

好比
明天(應該是今天了)要交一份作業
要先上網去看之前的錄影(這個課很神奇 不上課 請所有人看去年暑假老師上課的錄影)
然後download paper 念完後 根據上課的內容用那篇paper問問題 當做作業
聽說 很多同學早就趁著週末把作業寫好
今天知道這個消息 的確是有些受到激勵
所以今天很早就回家了
一回家 自信滿滿 因為時間這麼長
應該可以輕鬆的做完所有事 看錄影 看paper 寫完作業
怎知 一晃眼 時間就過去了 我只做了一件事: 看完了錄影
剩下的時間其實也沒做什麼 吃個晚餐 看兩本淘氣小親親 看了一下新聞
我連澡都還沒洗呢 就已經是第二天了

理論上 我現在應該要感到很緊張 因為明天就要交的作業 可是連影都沒生出來
但是 我卻仍悠閒的寫文章
理智面 我告訴自己: 可能要來不及了 趕快開始吧
但是實際上是: 一丁點想開始的慾望都沒有 心裡也沒有一絲緊張惶恐

我想 這份作業恐怕要到天亮了才會完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