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點也不覺得有什麼暖和的
比起台灣 這裡當然是冷冬天
不過外國人好像不是這麼想

像是前幾天在電梯裡 有人就在討論 現在的天氣簡直像春天
我皺著眉頭想 天啊 原來紐約的春天是這個氣溫啊

另外剛剛有個阿巴桑跑進實驗室也說現在根本是春天嘛
阿巴桑跑進來?
是這樣的...

剛剛實驗室只有我一個人
突然有一個阿巴桑跑進來問我介不介意她照個相
我先是呆了ㄧ下
有什麼東西好照啊?
後來看到她望著我們的窗外一臉欣羨的樣子
我才發覺原來我們的窗外真的很美
她照來照去開心的不得了

其實現在實驗室有非常好的view
可以從我們學校望向整個東南方的manhattan
而且附近也沒有比我們高的大樓擋住視線
所以我們應該是要覺得很幸福的
不過人就是這樣吧
不懂得珍惜自己有的 我到今天為止還在抱怨這裡沒有免費咖啡喝 沒有地方給我熱便當吃午餐
今天有一個(聽說是台灣來的)人來應徵(我猜應該是postdoc)
小老闆帶她來我們這間
她一走進來就說
這個view真是太美了
我當時聽到還在想 也不用這麼馬屁吧
(不過其實去年冬天我來這裡interview時好像也說過類似的話【但是當時是有一整片的橘色gates在central park 所以的確是比現在美很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