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闆討論data時
看著她高出我不知多少的頭
終於忍不住問她到底多高
她說 六尺一寸 183 cm
我嚇了一大跳 我知道她真的很高
沒想到超過180呢
我嚇著說 你大概是我目前認識的最高的人
老闆居然有點得意的笑
哎唷~~~怎麼會呢? 你開玩笑吧

總之 她真是很大一個女生
倒是 隔壁實驗室的老闆
大概不到155 cm吧
她們兩感情不錯 我們兩實驗室東西都是互借 大家也都還算熟 journal club也是一起
不過 她們倆走在一起還真的蠻好笑的
再加上隔壁老闆4月才剛生小孩
身材還沒恢復

她們倆一起就讓我想到七爺八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