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兩個月前為了寫這個thesis proposal痛不欲生
現在寫完 也馬上迅速的解決了口試
口試一切非常順利
雖然我覺得我寫的proposal跟上次那個比 一點也沒好到哪去
但是committee居然什麼都沒說
同時老闆跟committee嘴巴裡冒出來的都是好話
跟上次我覺得故意雞蛋裡挑骨頭講很多難聽的話比
這次簡直就像是在天堂

我必須說 要是沒有上次被罵的很難聽
我這次聽到這些好話 一定會自以為自己厲害到天邊去
可是我是有自覺的 我也從不隨便寬待自己
所以我知道 我沒有他們講得表現的那麼好
因為我也不覺得上次表現的很差
只是上次有人帶頭罵 所有人就跟著罵
這次有人帶頭說好 就大家都點頭跟著說好
難怪所有人都說 選committee選的好 日子就會過的輕鬆
不過自滿自以為是會是個好的學習態度嗎?

所以這次口試完 我並沒有覺得太開心
不過至少不像上次那樣忿恨難過

輕鬆過完這個週末
下週一就要好好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