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做完了
這 真是各可怕又漫長的實驗
不單單是今天整整18各小時的不停做實驗
從一個禮拜前的準備 給小老鼠做treatment 然後sort 細胞 到今天再犧牲老鼠
每一個步驟都花很多時間 很多錢 同時也用了好多條老鼠的命
所以要是因為我精神不濟 腦袋不清然後犯了某各白癡的錯誤 或是不小心打翻什麼
我大概會氣到捶死自己

也為了可以一個人用整個實驗室&department的儀器
我特別選在週日做這個大實驗
週末實驗室沒人 做事可以有效率很多 也不用等儀器 不用回答別人的問題
本來預估今天可能要做到天亮  就是大概20幾個小時
沒想到18小時就做完了
這樣想著 似乎也就沒這麼悲慘

但是18各小時小心翼翼 連上廁所都要用衝的 只能不停的吞餅乾 灌咖啡
這樣拼命的做完了
這樣消耗我的生命 花了這麼多錢 用了50幾條老鼠的命
到底得到什麼?

我想我需要好好的想想
找到各能讓自己滿意的答案

不過現在應該是趕快回家睡覺
或許睡醒了
就有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