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搬家
幫我搬家的朋友看到我搬了
她也心動不已
所以沒多久她也申請轉apartment
我當初要轉時 沒想太多 只是想找一個安靜的房間 室友人不要太糟
但是我朋友一心就想轉到我們宿舍的總統區
在11-15樓 是duplex 客廳跟房間是上下樓 所以客廳超大 房間格局也不太一樣 有的房間甚至還有陽台
最重要的是 也不是貴太多 最貴也只有619元
但是 學校不知道怎麼搞得 那些總統區 如果是學校安排 都只安排給MD或master的學生 (就是自己教學費的)
我們學校的規定是 要住超過一個學期 才可以轉 而且兩年內只可以轉一次 再轉 要付250元
朋友很想轉上去 正好那時是宿舍的轉宿期 有vacany list貼出來
她找了我一起上去打聽
果然 是超大的客廳 view超棒 最最棒的是 住在那裡一個MD-PhD學生居然有養貓 人也超好
朋友二話不說 馬上回去填轉宿單
現在她住在那裡 開心的很
那隻貓叫elisabeth 小名easy 非常不怕生 很活潑 也長得非常可愛
朋友每次見到我 都要跟我說那隻貓多黏她 多可愛 多好玩
害我是羨慕又忌妒
昨天晚上 我們訂了外賣 到她的客廳去吃(剛好她的室友都不在)
easy也來湊熱鬧
這是我第一次與easy有近距離的接觸 並且仔細去聽朋友講easy的事(以前都自動把耳朵關起來 免得聽得更想喵喵)
因為easy的主人不在時 都是朋友幫牤餵easy 所以朋友知道easy每天吃多少東西
我聽了嚇了好大一跳
原來她每餐才吃1/3罐頭 一天才吃兩餐 有時 每餐1/3罐頭還吃不完
怎麼原來喵喵食量這麼大啊
喵喵如果不給他乾糧 只吃罐頭 一餐如果只給1/2罐頭 他完全吃不飽 然後站在他的食物區 一直叫
不多給他 他一整天都要生氣
差不多 他一餐要吃一整個罐頭 才會滿意
所以一天就是2罐
難怪 喵喵的肚子肥得不像話
而且他越胖 越不動
以前他的肥肚子還沒太大時
我激勵他一下 他還會少吃個幾天
現在除了生氣外 什麼都不做了
果然 有什麼樣的主人 就有什麼樣的寵物吧
easy的主人 超瘦 每天都還去跑步的

昨晚我跟朋友一邊吃外賣 一邊看電視聊天 一邊玩貓
真是很舒服很家居的一晚呢
真希望每天都可以過這樣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