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一週的假期結束了
雖然偶爾還是有吵吵鬧鬧 大家嘔氣
不過大致上過的還算是愜意
搬家雖然一直小意外不斷 但是終究還是圓滿結束
新家也都整理的差不多

哥哥的新家的地點 真的看起來就很有典型美國鄉村的感覺
尤其是如果走一條只有窄窄二線道的小路進去
兩旁不是一望無際的草原要不就是長得高高的樹
我是看得怪怪的 因為一點都沒有要回家的感覺 好像要去什麼渡假小木屋
可是爸爸卻很開心的說 這才是他希望的家的樣子 (媽媽那時的臉好像抽動一下)
那條路非常長 好像怎麼開都不到盡頭
因為是小路 所以往來車輛非常非常的少
我當時問了我哥 萬一 要是路上拋錨了 怎麼辦
我哥大笑 就打電話求救啊
可是馬上又說 可是好像這附近還不在地圖上
就是說 萬一拋錨了 只能告訴人家 我在那條某某號跟某某號交接口轉進去的小路上的某各點拋錨了 趕快來救我吧
不過還好 不是一定要走這條路
有大條路可以選的 而且也相當快

新家 是我們看著他從什麼都沒有 "長大"到可以住進去 裝潢美麗的屋子
老實說 我是真的不太適應 怎麼樣都無法把之前那個一根根木條像玩具一樣的屋子跟現在這個美麗結實的屋子做聯想
而且 其實 屋子還沒蓋好時 空間看起來比較小 因為到處都是木頭
蓋好後 反而看起來大很多

因為屋子大 哥哥家目前只有兩口人(我極力說服想替他們增加一口貓 不過一直失敗)
所以爸爸媽媽他們分配到一間
我也居然有一間 還包括浴室
不過 目前只有一張單人床
本來哥哥說 那個房間要給我時 我還很不好意思 覺得我又沒出錢也沒出力 這樣不勞而獲好像不太好
可是 後來 我卻漸漸喜歡上這個房間(雖然我才在裡頭待3天)
不知怎麼的 在裡頭睡覺就是睡得特別好
可能是 那三天是我這一年中壓力最小的時候吧
而且 每天都有人服侍
去哪都有人載 不像在紐約 都得走路坐公車地鐵
想吃飯時 大喊一聲 "我餓了" 馬上有人來問 想吃什麼啊 而且完全不用考慮價錢 可以想點什麼就點什麼
不想理人時 門鎖了就可以矇頭睡覺
這真是太太愜意的日子
我多希望下半輩子每天都可以這麼活著
給人家說是廢物一個 我也不介意

但是 但是....我居然白癡腦袋秀豆為了什麼一個老闆給的作業 提早一天回到紐約
週六下午就坐上巴士回紐約
結果 週日一天連paper都沒拿出來呢
不過 還好勉強自己 打掃了房間 洗了衣服床單 整理了媽媽帶給我的雜物
當然 也看了很多很多的"挑戰"

今天早上 5點半就起床 昏沈的很
雖然天亮了 可是那對我來說是一點用都沒有
趕緊去洗澡
洗完澡果然精神點
可是 我卻開始上網 到處瀏覽 浪費時間
我想 我的假期 又要結束在抱佛腳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